临沂

value free

【玉 齐 山 透 乙女向】精分的独特打开方式?


现代AU


私心女主最爱润玉


这篇是心理咨询师透






简约明亮的咨询室里响起一阵敲门声。


”请进。“


你推门进来,看到坐在房间另一端,落地窗前的沙发上的青年男人。


上官透看见你进来,不易察觉地怔了一下。


嗯……这个来访者很好看。


你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下,看着面前的人。


这是一个非常惹人注意的人,天蓝色的休闲西装衬着他修长瘦削的身段,西裤下的双腿笔直,白衬衫的扣子扣得笔挺,领口以上是白皙的脖颈和突出的喉结,一张脸精致得像是哪个电影明星。


特别是那双眼睛,带着些微的笑意看向你。



上官透放下手里的资料,笑道:”陆小姐是吗?您是一个人来的?”


你微笑着礼貌回应:“我男朋友陪我来的,他在外面等我。”


“哦?”上官透挑了下眉毛,“这么美丽的女孩儿已经有爱人了,我既觉得难过,又很高兴有人能照顾好您。”


你偏了下头。这个咨询师怎么……有点轻佻?


上官透笑了一下,说:“那么,我有什么能帮到您的吗?”


你垂下眼帘,顿了一下,说:“是……关于我从前的爱人。”




第一次心理咨询,你也没指望有多大成效。

走出咨询室的门,润玉立刻站起身走向你。


润玉握住你的手,关切地问:“觉得怎么样?”


你向前倾身,靠在他肩头,深吸了一口气,感受到熟悉的水生调香气,心情立刻有一点开心。

他今天穿着软软的毛衣。你超爱他这件衣服,跟他本人一样温柔亲和。他展臂搂住你,轻轻地一下一下摩挲你的后背。


你在润玉肩头留恋地蹭了蹭,站直身子,牵着他向外走着,侧头看着他清俊秀美的侧脸,说着:“咨询师今天就是了解一下我的基本情况和我问题的前因后果,一次咨询估计也做不了什么。”


润玉:“他有说什么吗?”

你:“多吃饭多运动……约了下周二做下一次咨询。”


润玉微微皱眉:“下周二我有一台大手术,不能换个时间吗?”


你笑着扣紧了他的手,说:“做心理咨询而已,我自己来就可以啦,润玉医生尽管忙去。”踮起脚在他左脸“啾”亲了一下。


得到了亲亲的润玉放松了眉头。还是叹了口气,说:“我还是跟小张商量一下,让他帮我顶个班吧。”


你瞪圆了眼睛,假装生气:”润玉!你当你女朋友没有自理能力嘛!你女朋友虽然超级爱你,但也不要时时刻刻粘着你,我会自己来咨询,然后回家和你一起讨论,我们的工作生活都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润玉低头看着少女,圆圆的娇憨杏眼清澈地倒映出他的影子。


润玉笑了笑,忍不住低头吻了你一下。


这时走到停车场。润玉为你拉开副驾驶的车门,笑道:”晚上想吃什么?“

你大声说:”烧猪脚!鱼香茄子!烤鸡翅!蕨根粉……”


润玉笑:“好,给你做。”


润玉:“我们回家。”


你:“嗯,回家啦!”




有人看就接着写。。


评论(7)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