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value free

卓局 局长的业余爱好是do, 爱

  

时间线在卓娅归来,军团和MBCC合作愉快,厄尔希还活着

我流卓局

  微all局

  

卓娅忘不了那个站在黑环面前无所畏惧的单薄身影,她那么脆弱,好像触碰地重一点都会死。可她偏偏勇敢、执着、面对难以战胜的强敌依旧孤注一掷。

  

厄尔希:“你喜欢她?”

卓娅:“屁!”

  

第二天,局长见到卓娅斜倚在门框上,甩着手上的车钥匙,银发顺滑地装点着精致又棱角分明的脸:“去兜风吗。”

  


  卓娅的车技很好,开出300迈都不会出车祸的那种,但在乘客舒适度上就完全没有保障了。

  卓娅也没考虑过坐在自己副驾的人会需要舒适性。飙车就是要一个痛快,听着狂风在耳边的哀嚎,飞过后面的一切,快得像光。


  于是卓娅也忽略了局长的哀嚎,和她紧紧抓着自己手臂的手。


  毕竟局长的“紧紧抓着”对卓娅来说也没啥力度,按摩都嫌不够劲。

女人在飙车时候说的“不要”就跟在船上的时候一样嘛,太刺激了而已,不用当回事。

  

局长坐在敞篷跑车里,只觉得五脏都快被颠烂了。

车一停下,局长立刻毫不客气地吐了卓娅一身。

  

“嘶——”卓娅什么时候见过这个,也没想到面对万千克苏鲁一样的死役都面不改色的局长居然晕车晕成这样,只得笨拙地清理局长和自己。

  

原本像飙车完带局长去喝酒,也去不成了,老老实实把局长送回管理局。

  

过了几天,卓娅又陆续来邀请局长一起去攀岩、练枪,局长都拒绝了。

  

厄尔希踌躇着说:“你要不要考虑邀请她做一些女孩子会喜欢的事,去游乐园,吃甜品一类的……”

卓娅:“屁,你看看她硬抗黑环那个劲,怎么可能喜欢这些,你不懂她。”

厄尔希欲言又止。

  

于是卓娅继续重复邀请、被拒绝的循环。

几次之后,卓娅踢开办公室的门,俯身在局长的办公桌前,一身威压,锋利的眼睛盯着局长:“局长,你不喜欢我。”

局长轻轻扶着额头,摆摆手:“不是……请你吃饭吧,坐下来跟你说。”

  

卓娅没想到局长说的请吃饭是在食堂。

堂堂MBCC的局长,这么穷的吗?

打饭阿姨认出来是局长,给她打了满满一盘子肉,堆成高高的尖尖。

  

卓娅并不怎么想碰面前的大锅饭,双肘支着桌子,腰背松松地弯着,人鱼线的弧度流畅:“可你拒绝和我共处。”

局长仿佛能看到卓娅头上冒出来的毛茸茸的银色小狼耳朵,现在肯定是恹恹耷拉着的。

  

局长咳了一下:“你有没有想过,是因为你想要和我一起做的事,我真的做不了。”说着局长卷起袖子让她看看自己的胳膊:“你看看,这像是能攀岩的样子吗?”

卓娅看着她白的嫩藕似的胳膊,细细的,看不到什么肌肉线条。

  

局长接着说:“我也实在不喜欢,那些刺激的活动……像是飙车一类的。”顿了顿,补充道:“心脏受不了。”

卓娅疑惑地看着局长,小狼耳朵(幻视)立起来,抖了抖:“心脏不好,你故意被我们生擒的时候……”

  

局长心累:“工作需要。如果不是职责要求,我一点都不喜欢冒险……或者很刺激的事。”

  

局长垂下眼,搅弄一下盘子里的饭,纤长的睫毛在小脸上投下鸦羽似的阴影,看起来确实柔弱可怜。

  

卓娅觉得世界观受到了一点冲击。

  

见过尽忠职守的,没见过这么负责的啊!

  

半晌,卓娅说:“那……你愿意一起去游乐园吗?”

  

局长很想伸手揉揉她的头。但还是笑着摇摇头:“太花时间了,我也过了喜欢去游乐园的年纪了。”

  

卓娅:“那你平时都喜欢做什么?”

局长沉思了片刻,说:“我比较喜欢的业余放松是做| 爱。”

  

卓娅怀疑自己听错了。

  

局长补充:“一般都是我自己解决。”

  

卓娅沉默了一会儿,找到了重点:“一般?那其他时候呢?”

  

局长:“一些禁闭者一起啊。”

  

卓娅:“一些??都有谁!”身上的肌肉瞬时绷紧了。

  

局长抬头,黑曜石似的眼睛看着她,幽幽道:“如果你能满足我,那只要你一个人也可以。”

  

有了卓娅之后,局长觉得,这项休闲活动怎么也这么刺激?

而且也很花时间,卓娅跟不知道累一样。

而且很耗体力,明明不用自己动,但结束之后累得要死。

  

卓娅在非常 努力 地满足她,局长也认可她的努力并且希望她不要这么努力。

  但其他禁闭者对于只要她一个人这一点有非常大的意见。

  

  

  呜呜有人看就接着写

评论(19)

热度(2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