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value free

【叶包】起名废 警察和无脑少女(?)梗
ooc预警
侵梗删(◐‿◑)
新人第一次产粮,渣文笔轻喷

“你好,我和你一样是大学生,我的手机丢了,联系不上我接站的人,你的手机能接我用一下吗?”
火车站里,叶修一身T恤牛仔裤的学生打扮,拦住包子说。
包子笑得一脸灿烂:“啊当然可以!帅哥你说话这么有礼貌,双鱼座的吧?”
“……”叶修表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拿到包子的手机,叶修好像忘记了什么,微笑说:“我的电话本在那边的卫生间,你能跟我去取一下吗?”
“没问题!顺便我叫包荣兴,你叫我包子就行啦!帅哥你叫什么啊?”
“……叶秋。”

到了男卫,包子正四处乱看找叶修的行李,突然一张湿毛巾摁到了他口鼻上。
“唔!”包子一肘向后击去。叶修敏捷地闪开,挥了一下手中的毛巾,说:“沾的自来水,干净的。”
包子挠挠后脑勺:“那帅哥你这是……想帮我擦脸吗?啊借给你手机举手之劳你不用这样谢我的……”
叶修的右眼角抽了抽
“……我是警察。(掏出证件)你的安全意识也太弱了。卫生间里没有监控,如果我是坏人,你连怎么被卖的都不知道。这是公安部门组织的提高民众安全意识的活动。你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跟陌生人去偏僻的地方。”
包子笑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没看错人啊,你是好人不是吗?”
“……那万一我是坏人呢?”
“我一看你长这么好看就知道你不是坏人!”
“那如果我以后改善从恶了还长这样啊”
“可是你不会变坏的!”
“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长的好看!”
……这死颜控没救了。

叶修转身要走,包子紧跑两步追上去:“哎我是警察学校的,以后毕业去找你好不好?叶哥我认你当老大吧!”
“我就是公安局一小警察,你跟着我能有什么前途。”
“老大是当将军的料!绝不会一直当治安警的!话说我希望能当缉毒警,能持枪,还能玩个卧底什么的!”
“我以前是缉毒警……算了。不过卧底不是用来玩的。”
叶修眼睑下垂,遮住了满眼的惫懒。
“哇老大你居然当过缉毒警!!!!!!给我讲讲你以前的事迹呗?”
“不讲。”

END



评论(10)

热度(27)